连云港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连云港结婚生育 > 连云港结婚证 > 连云港市居民与外国人结婚登记材料
连云港市居民与外国人结婚登记材料
2018-07-15 19:17【我要纠错】

【导语】:连云港市户籍人员与外国人结婚登记所需要的办理材料是什么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连云港市户籍人员与外国人结婚登记的办理材料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连云港居民

  1、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注:复印件为男女双方身份证正反面,户口簿首页以及本人页复在同一张A4纸的正反面。

  外国人

  1、本人的有效护照或者其他有效的国际旅行证件;

  2、所在国公证机构或者有权机关出具的、经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或者该国驻华使(领)馆认证的本人无配偶的证明,或者所在国驻华使(领)馆出具的本人无配偶的证明。

  注:与中国无外交关系的国家出具的有关证明,应当经与该国及中国均有外交关系的第三国驻该国使(领)馆和中国驻第三国使(领)馆认证,或者经第三国驻华使(领)馆认证。出国人员、华侨的无配偶声明或者证明,自出具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双方当事人

  1、本人无配偶以及与对方当事人没有直系血亲和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的签字声明。

  2、提交3张大1寸双人近期正面半身免冠合影照片。

  微信推荐: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连云港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结婚】,可获:连云港结婚登记指南,包括:受理条件、所需材料、预约入口(含520)、办理地点/电话、以及证件补办等。

手机访问 连云港本地宝首页

  • 连云港离婚证补办指南(办理材料+办理流程)

    连云港补办离婚证指南来了,本地宝整理了预约入口、预约流程及所需材料,网上预约需提前两个工作日申请,有需要的伙伴请看。

  • 连云港补办结婚证需要什么材料?

    为方便大家办理结婚证相关业务,本地宝整理了连云港居民补办结婚证的所需材料,有需要的朋友请查看。

  • 连云港结婚登记必须要提前预约吗?

    为避免人员聚集和当事人来回奔波,当事人可通过江苏省婚姻登记网上预约系统提前在网上预约。

  • 连云港办理结婚登记需要婚检吗?

    目前,连云港办理结婚登记对婚前检查未作强制规定,婚前检查完全是本人自愿的,如果双方自愿婚检的话可以咨询户口所在地的卫生部门,

  • 在连云港登记结婚必须要居住证吗?

    连云港对于结婚登记居住证的要求如下,一方或双方户籍地在本省(区、市)的,在连云港登记结婚无需提供居住证,可在本省(区、市)任意一个婚姻登记机关办理婚姻登记。

  • 连云港网上预约结婚登记流程

    为提高连云港市民结婚登记办理效率,方便广大市民,本地宝整理了连云港线上预约结婚登记的流程,有需要的朋友请查看。

  • 连云港结婚证补办指南(办理材料+办理流程)

    连云港补办结婚证指南来了,本地宝整理了预约入口、预约流程及所需材料,网上预约需提前两个工作日申请,有需要的伙伴请看。

  • 2023连云港结婚办理指南(材料+预约+地点)

    连云港结婚攻略来啦,包括结婚登记条件、结婚登记材料、结婚预约方式、结婚预约步骤、办理地点等。

  • 2023年连云区520结婚登记可以正常办理吗?

    为满足广大市民的婚姻登记需求,连云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将于5月20日正常开展婚姻登记便民服务,详见本文。

  • 连云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520结婚登记预约方式

    2023年的5月20日恰逢周六,为满足广大市民的婚姻登记需求,连云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将于5月20日正常开展婚姻登记便民服务,预约方式详见本文。

  • 连云港市连云区结婚登记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连云区结婚登记需提供的材料包括: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半身免冠红底彩色照片、居住证等,详见本文。

  • 连云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5月20日办理婚姻登记的公告

    2023年的5月20日恰逢周六,非法定工作日,为满足广大市民的婚姻登记需求,连云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将于5月20日正常开展婚姻登记便民服务,为爱不打烊!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