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连云港出入境 > 连云港护照 > 连云港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连云港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2018-07-15 18:57【我要纠错】

【导语】:连云港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怎么办理护照?连云港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连云港本地宝为你解答。

  连云港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1、 正面免冠半身彩色照片一张

  2、 填写完整的《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3、 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在居民身份证申领、换领、补领期间,可以提交临时身份证。)

  4、 申请人为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的,另行提交本人所属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办理出入境证件的函。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连云港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护照】可获:连云港护照专题(各类信息汇总)、咨询电话、自助加注机网点等。

手机访问 连云港本地宝首页

  • 2024连云港护照申请流程一览

    为方便连云港需要出境的市民办理护照,本地宝整理了连云港护照办理流程及办理方式,有需要的伙伴请查看。

  • 连云港护照办理时限+办理费用

    为方便连云港需要出境的市民办理护照业务,本地宝整理了连云港护照办理时限和办理费用,有需要的伙伴请查看。

  • 连云港护照办理地点一览

    连云港现有5个出入境服务大厅,各区县市民可到各自居住区县公安局出入境服务大厅办理护照。

  • 连云港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条件?

    需要出境的伙伴看过来,本地宝整理了连云港办理护照的条件及不予签发护照的条件,如有需要请查看。

  • 连云港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

    首次申请普通护照,需由本人亲自递交申请。未满十六岁的申请人应当由其监护人陪同前往递交申请。

  • 连云港护照办理指南 (条件+材料+流程)

    连云港护照怎么办理?连云港护照办理的条件是什么?连云港护照办理需要哪些材料?连云港护照在哪里办理?连云港本地宝为你解答。

  • 江苏连云港首次申领护照需要哪些材料?

    首次申请普通护照,需由本人亲自递交申请。未满十六岁的申请人应当由其监护人偕同前往递交申请。

  • 连云港补办护照需要的申请材料有?

    补办护照需要的申请材料包括: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出入境证件照片照相指引、身份证等,详见本文。

  • 连云港市首次申领护照指引

    首次申请普通护照,需由本人亲自递交申请。未满十六岁的申请人应当由其监护人偕同前往递交申请。

  • 在连云港市护照如何补办?

    各位需要补办护照的伙伴看这里,连云港本地宝整理了申请材料、办理时限,收费标准、领取方式等信息,详见本文。

  • 连云港护照换发如何办理?

    护照换发需要的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护照,护照电子照片回执单,具体办理信息,详见本文。

  • 连云港护照姓名变更怎么办?

    户口簿上的姓名发生发生变化的,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以应申请人申请换发普通护照,同时做换发加注、曾用名加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