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连云港出入境 > 连云港护照 > 连云港护照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连云港护照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2018-07-15 19:08【我要纠错】

【导语】:连云港护照换领办理需要什么材料?连云港护照换领办理的材料有哪些?小编整理了连云港护照换领办理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连云港护照换领办理材料:

  1、 正面免冠半身彩色照片一张

  2、 填写完整的《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3、 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在居民身份证申领、换领、补领期间,可以提交临时身份证。)

  4、原护照及复印件

     小编贴士:为方便您快捷办理,避免长时间等候,建议使用网上预约平台预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连云港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护照】可获:连云港护照专题(各类信息汇总)、咨询电话、自助加注机网点等。

手机访问 连云港本地宝首页

  • 连云港市普通护照签发常见问题

    在国内的公民申请电子普通护照,应当由本人向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提出申请,提交居民身份证、近期免冠照片以及申请事由的相关材料,接受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的询问。其他问题可

  • 连云港普通护照签发办理时限+收费标准

    普通护照签发办结时限本地办理自受理申请材料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审批签发并制作普通护照,跨省异地申请普通护照的签发时限为20日。

  • 连云港护照如何办理

    申请人本人携带申请表、身份证、照片等所需材料到当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办理。基本流程:一、提交申请材料并按规定采集指纹信息;二、受理机构告知是否受理,受理的向申请人出具《受理申请回执单》;

  • 连云港普通护照签发办理方式+流程

    普通护照签发由申请人本人(未满十六周岁的由监护人陪同)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办理,另外申请人向公安部委托的县级以上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提交申请材料并按规定采集指纹信息。

  • 连云港普通护照签发申请材料有哪些

    普通护照签发申请材料有《出入境证件相片照相指引》标准的照片、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居民身份证、省级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报经国家移民管理局批准的其他材料,另外还有其他内容见下文。

  • 连云港普通护照签发申请条件

    连云港普通护照签发申请条件有哪些?根据不同情况申请条件不一样,比如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现役军人还需征得所在单位同意后方可提出申请,详情见下文。

  • 连云港护照办理时限

    在连云港办护照时限是多少天呢?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 连云港护照办理注意事项

    连云港护照办理注意事项有哪些呢?办理流程又是什么呢?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 连云港护照办理详细地点有哪些?

    连云港护照办理地点有哪些呢?咨询电话又是多少呢?办公地点又在哪里呢?让我们去看看吧!

  • 连云港护照换领办理条件

      连云港护照换领办理有什么条件?连云港护照办理换领的条件是什么?小编整理了连云港护照换领办理条件,希望能帮到你。

  • 连云港护照办理大概要多久

    连云港护照办理需要多久?连云港护照办理需要多久时间?小编整理了连云港护照办理时限,希望能帮到你。

  • 连云港现役军人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连云港现役军人怎么办理护照?连云港现役军人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连云港本地宝为你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