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1连云港海州区首届网红直播大赛报名入口
2021连云港海州区首届网红直播大赛报名入口
2021-10-28 12:37【我要纠错】

【导语】:各位小伙伴看这里:2021年11月1日海州区首届网红直播大赛开始报名!具体报名方法本文为您介绍。

  》》》报名入口:点此扫码进入

  还可通过电话、微信、邮箱、抖音宣传视频或现场报名。大赛组委会后台汇总并审核参赛选手个人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通知报名的选手拍摄短视频上传参赛。

  报名时间

  2021年11月1日至2021年11月9日

  联系方式

  赛事报名电话:

  0518-85011060

  手机(微信):17327752915

  邮箱:1277996393@qq.com

  活动规则

  本次大赛将通过抖音和快手短视频平台进行线上海选,评出30名晋级选手。通过专业培训后进入复赛,30名选手通过大赛组委会提供的产品,在规定的时间以“抖音、快手、淘宝”为载体统一直播带货。根据产品介绍表现、直播带货量及播放量评选20名选手进入决赛。

  晋级的20名选手参加现场总决赛。总决赛根据现场表现打分,最终角逐出10名获奖者,现场颁奖。除了奖杯和证书,10名选手还将获得最高1万元的现金奖励。同时,30强选手了除了证书,还将优先推介到企业直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连云港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活动】可获连云港近期活动查询入口及最新活动安排。

手机访问 连云港本地宝首页

  • 2023“美德赣榆 福城好人”赣榆区先进典型颁奖典礼直播入口

    美德赣榆 福城好人2023赣榆区先进典型颁奖典礼,就在今天(12月29日)下午3:00温暖启幕。

  • 连云港市赣榆区生活垃圾分类大赛

    连云港市赣榆区城市管理局、连云港市赣榆区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现面向全区开展连云港市赣榆区生活垃圾分类短视频、微电影、手工艺品大赛征集活动

  • 2023年江苏省开学第一课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探寻文明足迹,争做“四个自信”好少年。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广电总台联合主办,优漫卡通卫视频道承制的2023年江苏省中小学开学“第一课”将于8月31日晚8点播出。

  • 开学第一课直播央视入口(在线直播)

    2023秋季央视开学第一课将于9月1日(周五)晚20:00正式开播,开学第一课主题可查看正文。

  • 开学第一课在哪个台直播播出(CCTV1+央视频)

    《开学第一课》 是一年一度面向全国中小学生的大型公益节目,每年9月1日晚20:00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播出。

  • 2023中央电视台开学第一课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CCTV1开学第一课2023直播将在2023年9月1日播出,可以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进行观看。

  • 连云港灌南第二届美酒音乐节直播观看方式

    “汤沟国藏”灌南第二届美酒音乐节将于2023年8月11日—13日举办,具体直播观看方式,详见本文,

  • 中国教育报2023暑期安全公开课直播时间(上下期)

    关注暑中小学生期安全,由教育部基础教育司指导中国教育报制作的暑期安全公开课即将正式开讲!

  • 2023年暑期安全公开课直播时间+观看入口

    2023年暑期安全公开课,聚焦防溺水与交通安全两大主题,分为上、下两期,详见本文。

  • 连云港市2023年戒烟大赛参与指南

    连云港市戒烟大赛活动时间为:2023年5月31日—12月10日。具体参赛条件、报名方式、戒烟随访等,详见本文。

  • 2023连云港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直播观看入口

    连云港市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将于5月19日下午15:00,在市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连云港本地宝特整理了直播观看方法,详见本文。

  • 第十二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开幕式直播入口(附节目单)

    第十二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4月26日上午9点在连云港盛大开幕,具体直播入口及节目单,详见本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