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1连云港市区实现公交卡与健康码合并
2021连云港市区实现公交卡与健康码合并
2021-10-29 11:32【我要纠错】

【导语】:连云港市区的各位小伙伴们,10月29日起,公交卡刷卡乘车实现“卡码合一”,具体本文为您介绍。

  【连云港市区公交卡乘车】

  公交刷卡乘车系统将进行优化升级,实现实名公交卡刷卡乘车“卡码合一”(公交卡+健康码),这一功能于2021年10月29日正式上线。

  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付款,这是目前乘坐公交的标准流程。但是很多老人,没有智能手机或者不会操作,出示健康码就被难住了。为解决这一问题,市区公交刷卡乘车系统将进行优化升级。

  在系统内增加特定实名制持卡人群健康码查验功能,这些卡包括老年免费卡、老年优惠卡、爱心卡、学生卡、优抚卡等。乘客乘车刷卡时,系统将自动核验持卡人的“健康码”状态,“健康码”状态异常的乘客,收费机将提示“禁止使用”语音。乘客需主动向驾驶员出示“健康码”再次进行核验,“健康码”如显示为红码、黄码不得乘车。

  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请广大乘客积极主动配合,乘坐公交车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出示本人“健康码”,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出行环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连云港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交】可获:连云港各区县公交出行优惠政策,公交车实时到站信息查询方法、市民卡(有公交卡功能)办理指南等。

手机访问 连云港本地宝首页

  • 2024年连云港公交停运情况

    2024年2月1日,连云港出现降雪且部分区县有积雪,为了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东海县公交和赣榆区公交停运。

  • 连云港602路公交恢复原走向运营

    因国道G204(K431-K437)已施工完毕,满足公交安全通行条件,自2023年11月23日首班车起,恢复602路原走向运营。

  • 2023连云港灌南县美酒音乐节免费公交专线返程时间及路线

    参加灌南县第二届美酒音乐节的伙伴,可以乘坐免费公交专线返回,具体时间及路线,详见本文。

  • 2023年连云港灌南县美酒音乐节免费公交专线怎么坐?

    灌南县第二届美酒音乐节公交专线免费时间:8月11日-8月13日(17:00至21:30)。

  • 连云港灌南县2023年美酒音乐节免费公交专线往返时间安排

    各位关注灌南县第二届美酒音乐节的伙伴看这里,连云港本地宝整理了免费公交专线往返时间,详见本文。

  • 连云港灌南县美酒音乐节公交专线免费时间2023

    第二届美酒音乐节将于2023年8月11日——13日,在灌南县大鱼岛举办,灌南县将开通2条免费公交专线。

  • 连云港灌南县第二届美酒音乐节免费公交专线乘坐指南

    灌南县第二届美酒音乐节免费公交专线来啦!免费时间:8月11日-8月13日(17:00至21:30)。

  • 如何乘坐免费公交参与连云港灌南县第二届美酒音乐节?

    灌南县第二届美酒音乐节举办期间,为保障市民安全便捷出行,灌南县将开通2条免费公交专线。

  •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可以免费坐公交吗?

    全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持本人优待证,在连云港享受免费乘坐城市公交优待政策,详见本文。

  •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免费乘坐城市公交及免费游园实施细则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免费乘坐城市公交、免费游园实施细则发布了,详见本文。

  •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免费乘坐城市公交及免费游园的实施方案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免费乘坐城市公交、免费游园的实施方案发布了,详见本文。

  • 2023连云港之夏群星演唱会公交出行保障方案

    为保障第二十四届连云港之夏旅游节开幕式群星演唱会顺利举行,市交通运输部门拟于7月2日组织开通3条免费接驳公交线路,详见本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