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连云港海州区免费青年人才驿站在哪?附周边配置
连云港海州区免费青年人才驿站在哪?附周边配置
2022-10-14 13:56【我要纠错】

【导语】:连云港市海州区倾力打造“青睐海州”人才驿站,为异地求职的各类青年群体提供最长7天的免费入住保障。

  驿站简介:

  海州区青年人才驿站采取“1+3+N”布点方式,在海州区人才公寓、3个核心商圈、N个优质企业集聚地有序建设青年人才驿站,为异地求职的各类青年群体提供最长7天的免费入住保障,全方位打造有层次、有温度、有质感的青年人才之家。

  功能配置:

  驿站房间配套全套私人卫浴,家具家电齐全,并融入海州青年人才元素周边产品。同时,配有公共餐厅、健身房、会议室等功能空间。

  周边配套:

  周边有连云港高铁站、盐河巷、步行街、 新浦公园等旅游、生活配套场所。

  》》》推荐阅读:连云港市海州免费住宿人才驿站申报方法(小程序+邮箱)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连云港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人才驿站】可获:来连求职青年免费住宿人才驿站分布位置、具体配置、申请指南、住宿时间等。

手机访问 连云港本地宝首页

  • 2023连云港市本级福彩公益金资助对象及标准(大学新生)

    连云港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市福彩中心联合开展2023年度全市福彩爱心助学活动,具体资助对象及标准,详见本文。

  • 关闭境外来电流程指引(移动+电信+联通)

    三大通信运营商已经陆续开通了拦截境外来电业务,各位朋友可通过几分钟的简单设置就可以进行拦截,从源头防范电信诈骗,避免身边人被骗。

  • 第十六届中国东海水晶节摄影图片展征集启事2023

    东海县将举办第十六届“中国·东海水晶节”,为了更好地宣传和展现东海水晶文化,营造节日氛围,现面向县内外各界人士征集图片。

  • 2023连云港赣榆区迎峰度夏节约用电倡议书

    连云港市赣榆区发布迎峰度夏节约用电倡议书,其中包含了错峰用电使用时段、电动汽车、电瓶车充电时间等,详见本文。

  • 连云港市东海县妇幼保健院HPV疫苗价格2023

    各位关注连云港市东海县妇幼保健院HPV疫苗接种的伙伴看这里,连云港本地宝HPV疫苗价格、接种对象、接种方法等,详见本文。

  • 东海县妇幼保健院2023年HPV疫苗接种工作流程图

    各位关注连云港市东海县妇幼保健院HPV疫苗接种的伙伴看这里,连云港本地宝为您整理了接种流程,详见本文。

  • 2023连云港东海县妇幼保健院HPV疫苗接种指引

    各位关注连云港市东海县妇幼保健院HPV疫苗接种的伙伴看这里,连云港本地宝为您整理了接种指引,详见本文。

  • 连云港连云区云山辖区大学生优先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2023

    云山辖区内大学生持身份证、户口本、大学生证或录取通知书,到云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签约家庭医生后可享“优先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活动,详见本文。

  • 2023年全国征兵报名对象(男兵+女兵)

    各位关注2023年全国征兵报名的伙伴看这里,连云港本地宝为您整理了具体报名对象信息,详见本文。

  • 2023年女兵应征报名时间及对象

    国征兵(女兵)2023年应征报名时间截止8月10日18时,具体报名时间、报名对象等,详见本文。

  • 全国征兵(男兵)2023年应征报名时间+报名对象

    全国征兵(男兵)2023年应征报名时间截止2023年8月10日18时,具体报名时间、报名对象等,详见本文。

  • 2023连云港关于加强连岛音乐节期间交通管理的通告

    连岛音乐节将于2023年7月15日至16日每天14:30-22:30在连岛景区白沙举行,音乐节期间交通管理信息详见本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