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本科生申请连云港海州区免费人才驿站指南
本科生申请连云港海州区免费人才驿站指南
2022-10-14 14:14【我要纠错】

【导语】:连云港市海州区倾力打造“青睐海州”人才驿站,为异地求职的各类青年群体提供最长7天的免费入住保障。

  “青睐海州,免费住宿”——青年人才驿站

  服务对象

  为来海州求职的外地高校应届毕业生及毕业两年内未在海州就业的求职青年每次提供1-7天不等的免费住宿服务,每人每年申请入住不超过2次。

  住宿时间

  本科毕业生一次不超过3天

  申请条件

  1. 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

  2. 非连云港户籍且在连云港市无自有住房;

  3. 全日制普通本科及以上应届或毕业两年内未在海州就业的毕业生;

  4. 来海州区求职应聘(需提供证明材料);

  5. 身心健康、无重大疾病或传染病、无严重心理疾病。同时,遵守海州区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

  申报方式

  方式一:通过“青睐海州”人才驿站小程序申报

  

  方式二:邮箱投递入住申请表申报

  

  扫描二维码下载填写“青睐海州”人才驿站入住申请表

  邮箱地址:hzqgqt@126.com

  咨询电话:0518-85455737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连云港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人才驿站】可获:来连求职青年免费住宿人才驿站分布位置、具体配置、申请指南、住宿时间等。

手机访问 连云港本地宝首页

  • 连云港市赣榆区人才安居无忧大礼包(购房券+生活补贴)

    为解决各类人才最急难愁盼的“安家落户”问题,推出赣榆区人才“安居无忧”大礼包,具体本文为您介绍。

  • 连云港领取了人才置业补贴可以退房吗?

    为鼓励人才落户,优化宜居宜业环境,连云区在市级补贴基础上向在连云区购买一手房的购房人额外发放补贴,领取此次人才置业补贴后原则上不能办理退房。

  • 连云港人才置业补贴申请材料有哪些?

    为鼓励人才落户,优化宜居宜业环境,连云区启动人才置业补贴申领工作,在市级补贴基础上向在连云区购买一手房的购房人额外发放补贴。本地宝整理了本次补贴的申领材料。

  • 连云港人才置业补贴申请条件?

    为鼓励人才落户,优化宜居宜业环境,连云区在市级补贴基础上向在连云区购买一手房的购房人额外发放补贴。本地宝整理了该补贴申请条件。

  • 2023连云港市人才置业补贴(仍在申报中)

    为鼓励人才落户连云港,优化宜居宜业环境,连云区启动人才置业补贴申领工作,在市级补贴基础上向在连云区购买一手房的购房人额外发放补贴。

  • 2023连云港市连云区人才置业补贴标准

    2023年连云港连云区启动人才置业补贴申领工作,本次人才置业补贴分为4个档位,有需要的朋友请查看。

  • 连云区人才置业补贴申报指南

    为便于广大市民申报连云区人才置业补贴,本地宝整理了连云区人才置业补贴申报流程,有需要的朋友请查看。

  • 连云港市人才引进政策一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引进集聚人才,连云港出台各种人才政策,本文整理了连云港市现行的人才政策类型。

  • 连云港市人才认定申报入口

    连云港人才认定全年都可以申报,面向全市各类人才,具体服务内容、政策咨询及受理单位,详见本文。

  • 连云港扩大人才购房券和生活补贴发放范围

    为给连云港新招引人才提供便利,市委人才办决定人才购房券及人才生活补贴不设集中申报期,引进人才参保或本地人才晋升并取得相应准入资质后可实时申报。

  • 连云港海州区免费青年驿站可以住多久?

    海州区倾力打造“青睐海州”人才驿站,为异地求职的各类青年群体提供最长7天的免费入住保障,详见本文。

  • 连云港市海州免费住宿人才驿站申报方法(小程序+邮箱)

    海州区倾力打造“青睐海州”人才驿站,为异地求职的各类青年群体提供最长7天的免费入住保障,申报方法详见本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