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连云港东海县招募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12月发布)
连云港东海县招募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12月发布)
2022-12-19 11:10【我要纠错】

【导语】:为配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切实维护好正常社会秩序,连云港市东海县招募疫情防控社会志愿者,详见本文。

  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招募!

  发布时间:2022-12-16

  配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切实维护好正常社会秩序,现东海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社会运行保障和动员组织组面向全县招募疫情防控社会志愿者。

  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踊跃报名,一起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共同守护美丽东海!

  01招募要求

  1.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

  2.思想政治坚定,热心公益事业,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3.已全程并加强接种新冠疫苗;现居住于连云港市东海县;本人及共同居住人健康码为绿码;本人及家属近7天内无发热等十大症状,7天内没有接触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

  4.自愿参加,组织纪律性强,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的管理规定,有序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

  5.近期内能随时上岗,接受统一调度指挥。

  6.其他防疫防控工作需要满足的条件。

  02服务内容

  参与防控政策宣传、群众诉求回应和应急处置、群众心理疏导等工作,形成群防群控强大合力。

  03其他事项

  1.做好自身防护,志愿者上岗服务时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和健康保障。

  2.保持联系畅通。本次招募志愿者是疫情防控工作预备应急志愿者,如有工作任务安排,工作人员将会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请报名的志愿者保持手机畅通。

  3.接受统一指挥。志愿者要服从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统一安排、统一行动,在确保防护措施到位的前提下积极参与,依法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不得擅自行动。

  04参与方式

  1.请有意向的志愿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并加入QQ群。

  东海县疫情防控志愿者一群:718786522

  东海县疫情防控志愿者二群:718980750

  注意:

  (1)请填写表单并申请加群,即视为本人确认满足以上招募要求;

  (2)东海县疫情防控志愿者现共有2个群,择一即可,请勿重复添加;

  (3)进群后请按照:“姓名+乡镇/街道+联系方式”的格式尽快修改群昵称,保持手机畅通,优先安排完成以上操作的报名者。

  亲爱的志愿者您的自身安全是第一位的,也是我们最关心的!请您切记:

  一要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永远放在第一位,上岗服务时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和健康保障,上岗前确保身体状况良好并已接种新冠疫苗;

  二要严格按照东海县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坚持安全第一原则,依法、科学、有序地参与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连云港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志愿者】可获:江苏/连云港最新志愿者招募信息,包括:招募对象 | 报名时间 | 报名方法 | 服务时间/要求 | 支持保障等。

手机访问 连云港本地宝首页

  • 连云港市图书馆志愿者报名

    连云港市图书馆的志愿者招募渠道有哪些?可以通过哪些方式进行报名?详见全文。

  • 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志愿者招募

    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现公开面向全社会长期招募志愿者希望广大爱心人士踊跃加入为就诊人员提供更广泛优质的就医帮助

  • 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青年志愿者招募报名指南2023

    连云港东海县决定面向全县开展第十六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详见本文。

  • 第十六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青年志愿者报名表下载入口

    连云港东海县面向全县开展第十六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报名表详见本文。

  • 2023年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青年志愿者招募详情

    第十六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招募青年志愿者啦!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8月18日。

  • 连云港市东方医院大学生暑期进医院志愿服务实践活动2023

    市东方医院开展2023年夏季百日优质服务活动系列之连云港市东方医院2023年度大学生暑期进医院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 连云港市美术馆志愿者登记表下载入口2023

    2023连云港市美术馆志愿者线上报名需要自行下载并填写报名表格,并发送至指定邮箱,详见本文。

  • 2023连云港市美术馆志愿者招募报名方式(线上+线下)

    各位关注连云港市美术馆志愿者招募的伙伴看这里,连云港本地宝为您整理了线上线下报名方式,详见本文。

  • 连云港市美术馆2023年志愿者招募报名指南

    为了更好地发挥美术馆的社会教育功能,增进美术馆与观众的沟通交流,2023年连云港市美术馆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

  • 连云港市美术馆志愿者章程2023

    各位关注连云港市美术馆志愿者信息的伙伴看这里,连云港本地宝为您整理了市美术馆志愿者章程,详见本文。

  • 2023年连云港市美术馆志愿者招募最新信息

    为了更好地发挥美术馆的社会教育功能,增进美术馆与观众的沟通交流,2023年连云港市美术馆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

  • 连云港海州区2023年暑期社区服务青年志愿者报名方法

    共青团海州区委现特向全区广大青年发出“七彩志愿社区行”——社区服务青年志愿者招募令,报名时间截止7月6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