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12月25起连云港赣榆区12家药店可购买布洛芬(6万片)
12月25起连云港赣榆区12家药店可购买布洛芬(6万片)
2022-12-26 10:21【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12月25起,连云港舒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赣榆区所属12家药品零售连锁门店开始销售布洛芬片60000片,详见本文。

  赣榆区居民布洛芬片购买须知

  根据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缓解居民购买退烧药难问题,保障群众就医用药,赣榆区市场监管局协调连云港舒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决定面向赣榆区居民投放一批退烧药品(布洛芬片,12岁以上人群使用),供居民应急购买。

  一、投放时间、数量

  2022年12月25起开始销售布洛芬片60000片,舒健医药连锁每家门店数量有限,仅供应急,杜绝囤货。

  二、投放地点

  连云港舒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赣榆区所属12家药品零售连锁门店(详见附表)。

  三、相关说明

  1、每位赣榆区居民凭借身份证限购买一份(10片),每份3.00元;

  2、现金、微信或支付宝支付,不支持医保卡,不开具发票

  连云港市赣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2月24日

  连云港舒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赣榆区12家连锁门店名单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连云港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买药】可获:连云港线上买药平台入口、各区县退烧药/退热药最新投放时间/购买地址、以及退烧药免费领取等内容。

手机访问 连云港本地宝首页

  • 12月28日起连云港赣榆区投放10万退热药品(布洛芬片)

    自2022年12月28日12:00起,连云港赣榆区通过指定零售药店(200家)投放退热药品(布洛芬片),本次投放市场共计100000片。

  • 连云港东海县哪里可以买布洛芬?(持续更新)

    连云港东海县各位伙伴看这里,连云港本地宝为您整理了东海县最新布洛芬购买信息,详见本文。

  • 连云港市海州区布洛芬(退烧药)购买指南(持续更新)

    连云港市海州区各位需要购买退烧药的伙伴看这里,连云港本地宝为您整理了海州区退烧药投放地点,详见本文。

  • 12月26日起赣榆区120家药店可购买布洛芬(附数量)

    自2022年12月26日起,赣榆区通过指定零售药店(共120家)投放退热药品(布洛芬片),本次投放市场共计60000片。

  • 12月25日至27日连云港连云区布洛芬投放地点+数量

    2022年12月25日起销售布洛芬片,舒健医药连锁连云区平山路中山西路大润发商业中心门店总计投放10000片,每日投放约3000片,12月27日投放完毕。

  • 12月25日至27日连云港海州区投放布洛芬片通知

    2022年12月25日8时30分起销售布洛芬片,舒健医药连锁海州7家门店总计投放70000片,每日投放约23000片,12月27日投放完毕。

  • 连云港市东海县布洛芬投放时间+投放地点(不断更新)

    连云港市东海县各位伙伴看这里,连云港本地宝为您整理了东海县布洛芬最新投放安排,详见本文。

  • 连云港市东海县哪些药店有布洛芬?附地址

    连云港市东海县各位伙伴看这里,连云港本地宝为您整理了可以购买布洛芬的药店地址,详见本文。

  • 连云港市东海县布洛芬购买最新消息(时间+地点)

    连云港市东海县各位伙伴看这里,连云港本地宝为您整理了东海县布洛芬购买最新消息,详见本文。

  • 2022年12月24日至26日连云港东海县布洛芬购买指南

    2022年2022年12月24-26日,东海县每天投放40000片布洛芬!具体购买地点,详见本文。

  • 布洛芬在哪里可以买到?零售药店+网购平台

    布洛芬可以通过零售药店线下购买,也可以选择送货上门,同时可以在网购平台进行购买。

  • 灌云县嘉天下财富金街​发热诊疗便民服务站退烧药购买指南

    灌云县发热诊疗便民服务站嘉天下点已投入使用,为居民提供一站式咨询、就医、应急药品采购等服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