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连云港人才置业补贴申请材料有哪些?
连云港人才置业补贴申请材料有哪些?
2023-11-30 15:46【我要纠错】

【导语】:为鼓励人才落户,优化宜居宜业环境,连云区启动人才置业补贴申领工作,在市级补贴基础上向在连云区购买一手房的购房人额外发放补贴。本地宝整理了本次补贴的申领材料。

  1、房地产开发企业设立接待处,申领人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交以下材料:

  ①《连云区人才置业补贴申领表》;

  ②《连云区人才置业补贴学历(职称)认定表》;

  ③申领人最高学历毕业证(职称证书)复印件;

  ④申领人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具有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才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的复印件);

  ⑤网签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⑥全款缴纳证明(或不动产证);

  ⑦契税缴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若有则提供);

  ⑧申领人开户银行、卡号信息(复印件);

  ⑨申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注意事项

  ①连云区人才置业补贴须在完成网签且缴纳全部房款后再申报,申报时间截至2025年6月30日,逾期未申报不予兑付。

  ②已领取人才置业补贴的商品房,原则上不得办理退房,买受人以及房地产开发企业须签订承诺书;如确需退房的,已领取的人才置业补贴由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足额追缴,退回连云区政府指定账户(连云区房地产市场调控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并按同期同档次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支付利息。2023年4月30日之前已网签或已交易的房屋因故变更的,不享受人才置业补贴。

  ③购房人弄虚作假骗人才置业补贴的,除追回所领取的购房补贴外,还将纳入不良信用记录;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④房地产开发企业及其工作人员,协助造假骗取人才置业补贴的,须足额追缴退回人才置业补贴,不能足额追缴退回的由房地产开发企业承担赔偿责任,并纳入不良信用记录,视情况采取限制补贴等措施对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下载: 1、连云区人才置业补贴申领表.docx

  附件下载: 2、连云区人才置业补贴学历(职称)认定表.docx

  附件下载: 3、房地产开发企业诚信经营承诺书.docx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连云港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人才置业补贴】可获连云港市人才置业补贴申报指南、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及补贴标准等。

手机访问 连云港本地宝首页

  • 连云港领取了人才置业补贴可以退房吗?

    为鼓励人才落户,优化宜居宜业环境,连云区在市级补贴基础上向在连云区购买一手房的购房人额外发放补贴,领取此次人才置业补贴后原则上不能办理退房。

  • 连云港人才置业补贴申请条件?

    为鼓励人才落户,优化宜居宜业环境,连云区在市级补贴基础上向在连云区购买一手房的购房人额外发放补贴。本地宝整理了该补贴申请条件。

  • 2023连云港市人才置业补贴(仍在申报中)

    为鼓励人才落户连云港,优化宜居宜业环境,连云区启动人才置业补贴申领工作,在市级补贴基础上向在连云区购买一手房的购房人额外发放补贴。

  • 2023连云港市连云区人才置业补贴标准

    2023年连云港连云区启动人才置业补贴申领工作,本次人才置业补贴分为4个档位,有需要的朋友请查看。

  • 连云区人才置业补贴申报指南

    为便于广大市民申报连云区人才置业补贴,本地宝整理了连云区人才置业补贴申报流程,有需要的朋友请查看。

  • 连云港市人才引进政策一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引进集聚人才,连云港出台各种人才政策,本文整理了连云港市现行的人才政策类型。

  • 连云港市人才认定申报入口

    连云港人才认定全年都可以申报,面向全市各类人才,具体服务内容、政策咨询及受理单位,详见本文。

  • 连云港扩大人才购房券和生活补贴发放范围

    为给连云港新招引人才提供便利,市委人才办决定人才购房券及人才生活补贴不设集中申报期,引进人才参保或本地人才晋升并取得相应准入资质后可实时申报。

  • 连云港海州区免费青年驿站可以住多久?

    海州区倾力打造“青睐海州”人才驿站,为异地求职的各类青年群体提供最长7天的免费入住保障,详见本文。

  • 连云港市海州免费住宿人才驿站申报方法(小程序+邮箱)

    海州区倾力打造“青睐海州”人才驿站,为异地求职的各类青年群体提供最长7天的免费入住保障,申报方法详见本文。

  • 连云港市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启用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服务效能,连云港市将原“连云港人才之家信息系统”升级为“连云港市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系统于2022年4月10日正式启用。

  • 连云港2023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开始

    本年度市级科技计划主要围绕石化、生物医药等10条重点产业链,聚焦创新主体培育、创新平台载体建设、创新要素集聚,更好地发挥市级科技专项资金的引导激励作用和市场配置各类资源的导向作用,推动产业转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