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本地宝 > 连云港旅游 > 游在连云港 > 连云港年卡办理方式汇总(线上+线下)
连云港年卡办理方式汇总(线上+线下)
2023-10-13 13:47【我要纠错】

【导语】: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可关注“连云港旅游年票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或“我的连云港”APP 在线办理也可通过旅游年票代售网点现场办理,年票开通后可立即生效使用。

  连云港年票以实名制方式实行智能审核模式,实现无纸化自动办理流程,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可线上或线下办理年卡。

  (一)线上办理平台

  1.关注“连云港旅游年票”微信公众号;

  2.支付宝生活号;

  3.“我的连云港”APP

  (二)线下办理

  旅游年票代售网点现场办理,年票开通后可立即生效使用。

  线下办理地点:

  连云港旅游年卡包括的景点:

  花果山景区、连岛景区、海上云台山景区、连云港园博园、渔湾景区、孔望山景区、桃花涧景区、大伊山景区、伊甸园景区、潮河湾景区、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宿城船山飞瀑景区、青松岭森林公园、孔雀沟景区、云龙涧原生态景区、灌云梅园、保驾山景区、枫树湾景区。

  推荐阅读:

  连云港年票线上办理流程

点击查看:连云港春节游玩全攻略
连云港新春灯会推荐 连云港春节庙会推荐 连云港春节期间漫展
连云港免门票景区 连云港玩乐新地标 连云港春节摆摊地点
连云港烟花燃放规定
连云港交警春节便利服务
2024春节连云港景区攻略
2024春节连云港景区免门票开放
花果山景区春节活动 渔湾景区春节活动 连岛景区春节活动
海上云台山春节活动 孔望山春节活动
节前必看指南
高速免费时间 春节抢票日历 春节快递是否停运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连云港本地宝】,对话框回复【年票】可获连云港旅游年票使用景区、在线办理入口、线下代销地点、有效期查询及优惠福利等。


手机访问 连云港本地宝首页

  • 连云港旅游年票办理材料

    为方便广大连云港市民办理连云港旅游年票,本地宝整理了连云港不同人群办理旅游年票所需材料。

  • 连云港旅游年票可以转借他人使用吗?

    连云港旅游年 票作为我市一项惠民工程,是面向全社会的本地旅游优惠通票,分为A版(88元/人/次)和B 版(168元/人/次)两种,全年通用。

  • 连云港旅游年票是什么?怎么办理?

    连云港旅游年票公众号发布了2023年11月20日修订版旅游年票介绍,本地宝整理了连云港旅游年票的最新信息。

  • 连云港旅游年票线下代售点一览

    为方便广大市民办理连云港旅游年票,本地宝整理了连云港旅游年票线下代售点及线上办理方式。

  • 连云港亳州签订旅游年票同城待遇协议

    连云港亳州签订旅游年票同城待遇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两市将进一步加大旅游资源互享,强化在对方城市旅游宣传推介,互送客源互送政策,实现两地市民旅游年票同城待遇。

  • 连云港旅游年卡在哪办?

    本市居民、在连云港市就读的大中专学生、在连长期居住的外地人、在连云港工作的外地人、外地居民可办理。办理地点请看全文。

  • 连云港旅游年卡外地人可以办吗?

    外地人持本人身份证和房产证(原件、复印件),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等材料就可以办理旅游年卡,详情见正文。

  • 连云港年票是全部免费吗?

    一张连云港市旅游年卡,在年票有效期内可全年无限次畅玩年票范围内的18家景区,具体景区信息,详见本文。

  • 连云港旅游年票续费流程

    年票的有效期为1年,即从办理注册成功之日起 12 个月内有效,到期后想要续费的用户可以通过“连云港旅游年票”微信公众号续费,具体操作流程请看全文。

  • 连云港旅游年票使用规定

    为保护连云港旅游年票持有人及有关景区的合法权益,进一步规范连云港旅游年票的办理和使用具体相关要求详见全文。

  • 连云港年票使用期限是多久?

    一张连云港市旅游年卡,在年票有效期内可全年无限次畅玩年票范围内的18家景区,使用时间有没有规定呢?请看全文。

  • 连云港旅游年票有效期查询攻略

     年票的有效期为1年,即从办理注册成功之日起 12 个月内有效。那么怎么知道自己年票的有效期呢?请看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