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本地宝 > 连云港交通 > 交通概况 > 连云港市2023元旦交通出行服务指南
连云港市2023元旦交通出行服务指南
2022-12-30 14:31【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元旦放假时间: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放假调休,共3天。

  放假时间

  2023年元旦放假时间: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放假调休,共3天。高速公路及国省干线收费站不免费哦!

  天气预测

  元旦期间,连云港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在-4-8℃之间,气温较低,请大家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具体天气以当日天气预报为准)

连云港市2023元旦交通出行服务指南

  车流预测

  由于近期疫情影响,今年元旦期间平均流量在15500左右,较去年大约下降30%左右,元旦期间车流量变化较平时不大,国省干线车流量压力较小。

连云港市2023元旦交通出行服务指南

  根据往年及近期车流量预测,2023年元旦期间,道路通行车辆以中小客为主,占比约为54%,其次为特大货车,占比约24%。

连云港市2023元旦交通出行服务指南

  通过分析各国省干线公路车流量,预测2023年元旦期间各国省道拥挤度总体不高,其中245省道拥挤度最高约在0.83左右,其他各道路拥挤度基本都在0.55以下,通行压力不大。

连云港市2023元旦交通出行服务指南

连云港市2023元旦交通出行服务指南

  查看路况

  元旦出行时,市民可通过关注“江苏路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看路况”,就会出现全省高速公路和普通国省道的实时路况画面。蓝色代表普通国省道视频,紫色代表高速公路视频,视频监控画面秒级播放,想看哪里点哪里。此外,还有其他功能:全省公路网施工信息、交通事故,以及服务区、停车区、渡口等实时信息。

连云港市2023元旦交通出行服务指南

  》》》2023年元旦连云港市文化旅游活动汇总(景区+文博场馆):点此查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连云港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免门票】可获:连云港4A级(含)以上景区免门票政策,免门票景区名单/时间/预约入口等。

手机访问 连云港本地宝首页

  • 2024连云港最新路况查询方式(城区路况+高速路况)

    为方便广大连云港车主出行,本地宝整理了连云港及江苏路况查询方式,包括高速路况和城区路况。

  • 连云港市限行路段汇总

    连云港各位驾驶人员看这里:连云港本地宝特为您整理了限行路段汇总,快来看看有没有您常走的。

  • 连云港海州区部分道路封闭施工

    2023年12月5日至2024年1月22日,连云港市海州区因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对部分道路封闭施工,快快快有没有你常走的。

  • 连云港恢复开行D28823次列车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长三角铁路加大运能供给,恢复开行、增开多趟旅客列车,本地宝整理了长三角最新恢复开行,增开列车情况。

  • 连云港市民卡丢失怎么办?市民卡丢失如何挂失?

    市民卡丢失怎么办?如您遇到市民卡丢失的情况,不要慌张,本文将为您提供挂失方式和补办流程。

  • 2024最新连云港市民卡充值点(地址+营业时间)

    为方便广大市民卡用户办理市民卡充值业务,本地宝为您汇总了最新的市民卡服务网点地址及营业时间。

  • 连云港市民卡怎么办理?(最新指南)

    连云港市民卡是面向社会发行的用于办理市民个人相关社会事务和享受公共服务的多用途智能预付卡。本文为您整理了连云港市民卡的最新办理指南。

  • 连云港市民卡服务网点一览(自营+代理+银行)

    为方便各位伙伴办理连云港市民卡业务,连云港本地宝整理了市民卡自营网点、代理网点以及可以办理相关业务的银行信息,详见本文。

  • 连云港到淮安,下周起限行

    连云港各位驾驶员注意了,G25长深高速公路连云港至淮安段下周起即将扩建施工,限行路段详见正文。

  • 连云港苏通大桥附近限行的公告2023

    8月28日起苏通大桥进入专项养护维修期建议广大司机朋友出行前关注路况避免拥堵。

  • 连云港市道路运输及公路治超案件违章处理窗口搬迁公告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发布关于道路运输及公路治超案件违章处理窗口搬迁的公告,详见本文。

  • 东海县机动车违停严管路段一览

    自2022年8月24日起,东海县73条道路机动车违法停车实行24小时严管!具体本文为您介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