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本地宝 > 连云港休闲 > 连云港周末去哪玩 > 连云港活动资讯 > 赣榆万达广场新海洋公园免费玩
赣榆万达广场新海洋公园免费玩
2023-11-30 19:04【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12月2日,赣榆万达广场“新海洋公园”盛大开业,面向全体市民免费开放,本地宝整理了门票免费预约指南。

  活动日期:2023年12月2日至12月3日

  活动时间:早上09:30-晚上21:30(中午不休息)

  活动地址:赣榆区万达广场(1楼)新海洋公园

  福利一:免费领门票

  领取方式:

  转发此文(点此查看 )到朋友圈并配文“我要去海洋公园”即可免费领取门票。

  领票须知:

  1、需要提前12小时操作,分组屏蔽无效。

  2、在手机上操作完成的朋友,请于12月2日-12月3日持手机到赣榆万达广场1楼3号门兑换微信票

  新海洋公园咨询台处出示手机页面即可领取成人门票一张。

  3、每人每号限领一张,不可代领,截图无效。

  (赠票使用时间:12月2日-12月3日,过期无效)

  福利二:免费领活体水母

  把此文(点此查看 )转发到五个30人以上的微信群聊(赣榆本地群),截图发给客服,领取一张水母卡。活动当天(12月2号-12月3号)凭聊天记录领取活体水母一只(连杯子一起送)

  领水母扫码添加客服:


  注:12月1日23:00停止发放水母卡

  咨询电话:

  131-1781-2486;176-2071-7686

点击查看:连云港春节游玩全攻略
连云港新春灯会推荐 连云港春节庙会推荐 连云港春节期间漫展
连云港免门票景区 连云港玩乐新地标 连云港春节摆摊地点
连云港烟花燃放规定
连云港交警春节便利服务
2024春节连云港景区攻略
2024春节连云港景区免门票开放
花果山景区春节活动 渔湾景区春节活动 连岛景区春节活动
海上云台山春节活动 孔望山春节活动
节前必看指南
高速免费时间 春节抢票日历 春节快递是否停运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连云港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游玩】,可获:连云港A级景区名录、健身步道、景区免门票及各类游玩信息。

手机访问 连云港本地宝首页

  • 连云港东海季高鹿萌萌乐园开业时间+游玩攻略

    好消息,连云港东海季高鹿萌萌乐园一期首开区域即将盛大开园,乐园融合原创IP“鹿萌家族”、季高兔窝窝品牌原创IP“兔飞”,围绕“寻找水晶宝石”的故事路线,推出三大主题分区——梦幻森林、晶矿守卫

  • 连云港徐圩马拉松嘉年华游玩攻略

    10月22日8:30“盛虹杯”2023连云港·徐圩马拉松赛,即将鸣枪开赛。参赛选手请注意,西游文化嘉年华吃喝玩乐超全攻略,详见全文。

  • 2023徐圩马拉松景区免门票(跑友专属)

    “盛虹杯”2023连云港·徐圩马拉松赛开赛在即,花果山、渔湾、连岛、海上云台景区免费为各位跑友开放,详见全文。

  • 连云港周末可以去哪里玩

    小编告诉大家一个秘密:连云港有很多便宜有好玩的聚会场所!可以让你们嗨一整天,快带上朋友们一起玩吧!

  • 连云港东海季高鹿萌萌乐园开业时间+游玩攻略

    好消息,连云港东海季高鹿萌萌乐园一期首开区域即将盛大开园,乐园融合原创IP“鹿萌家族”、季高兔窝窝品牌原创IP“兔飞”,围绕“寻找水晶宝石”的故事路线,推出三大主题分区——梦幻森林、晶矿守卫

  • 2024江苏小高考连云港管制路段

    2024年江苏省小高考将于1月13日-14日进行,普通高中高三语数外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将于1月15日进行,本地宝整理了考试期间赣榆区交通管制路段。

  • 2024连云港大剧院相声演出

    中国煤矿文工团将于2月17日(大年初八)在连云港大剧院举办贺新春相声晚会,本地宝整理了演出时间和演出地点。

  • 2024连云港市美术馆1月活动一览

    2024年1月,连云港市美术馆有一批新活动出炉,本地宝整理了这些活动的时间和活动的地点。

  • 2024连云港市图书馆1月活动一览

    连云港市图书馆推出一系列1月活动,本地宝整理了连云港市图书馆1月活动时间和活动地点。

  • 2024年连云港市博物馆1月活动一览

    连云港市博物馆推出一系列1月活动,本地宝整理了部分活动的活动时间、活动地点等信息。

  • 2024连云港元旦(跨年)活动一览

    为给广大连云港市民提供元旦玩乐资讯,本地宝汇总了连云港2024年元旦活动信息,并持续更新中。

  • 连云港英文儿童音乐剧《小美人鱼》演出时间+地点

    百老汇儿童音乐剧 《小美人鱼》根据迪士尼经典寓言故事改编,运用百老汇音乐形式中英文呈现,受到广泛欢迎。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