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连云港劳动就业 > 连云港“海燕计划”适用对象及申请条件
连云港“海燕计划”适用对象及申请条件
2023-11-30 15:00【我要纠错】

【导语】:为进一步吸引集聚高层次留学回国人才来连创新创业,连云港“海燕计划”范围扩大到意向回国人才。

  为加快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进一步吸引集聚高层次留学回国人才来连创新创业,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连云港实施“海燕计划”。

  (一)适用对象

  “海燕计划”适用于资助高层次留学回国人才(意向回国人才)在连创新创业。

  (二)所需条件

  1、全职留学回国人才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

  (2)在国(境)外留学一年以上,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

  (3)现已全职在连企事业单位工作,并在连参加社会保险。

  2、意向回国人才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

  (2)39周岁以下,从事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领域工作,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职位,并连续工作36个月以上;或者39周岁以上74周岁以下,曾担任国外企业研发总监、技术总监、首席科学家、部门主任(负责人)、高级经理等以上高级职务,或国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副教授以上职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连云港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海燕计划】,可获:连云港“海燕计划”政策解读、适用对象、申报条件和申报流程等信息。

手机访问 连云港本地宝首页

  • 连云港“海燕计划”相关热点问题汇总

    连云港“海燕计划”是为了进一步吸引集聚高层次留学回国人才来连创新创业而出台的政策,适用于资助高层次留学回国人才(意向回国人才)在连创新创业。

  • 连云港海燕计划申报材料和申报流程

    为进一步吸引集聚高层次留学回国人才来连创新创业,连云港“海燕计划”范围扩大到意向回国人才,项目资助最高额度10万元。

  • 连云港”海燕计划“申报类型及资助额度

    连云港“海燕计划”项目及经费分为一次性补贴和项目资助,本地宝整理了这这两种类型的分类条件和资助额度。

  • 连云港“海燕计划”政策解读

    为吸引集聚高层次留学回国人才来连创新创业,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连云港出台“海燕计划”政策。

  • 连云港留学人员海燕计划申报基本条件2023

    2023年除了在连云港市工作的全职留学人员外,意向回国人才也可享受一次性补贴和项目资助。

  • 连云港市2023年度留学人员海燕计划申报指南

    2023年除了在连云港市工作的全职留学人员外,意向回国人才也可享受一次性补贴和项目资助,详见本文。

  • 连云港市2023花果山英才双创计划资金资助政策

    2023年连云港市花果山英才“双创计划”对各类人才及团队资金资助政策不同,具体本文为您介绍。

  • 连云港市花果山英才双创计划申报及遴选程序2023

    各位关注连云港市花果山英才“双创计划”​的伙伴看这里,连云港本地宝整理了申报及遴选程序,详见本文。

  • 2023连云港市花果山英才双创计划支持重点

    各位关注连云港市花果山英才“双创计划”的伙伴看这里,连云港本地宝为您整理了计划支持重点,详见本文。

  • 连云港市2023年花果山英才双创计划项目类别一览

    2023年连云港市花果山英才“双创计划”​项目类别有:双创人才(团队)、双创博士、主导产业高端人才、海外人才、教育人才、卫生人才和乡村振兴人才,详见本文。

  • 连云港市花果山英才双创计划支持政策2023

    2023年连云港市花果山英才“双创计划”​支持政策包括:资金资助、、配套支持、引才奖励等,详见本文。

  • 2023年连云港市花果山英才双创计划申报指南

    2023年连云港市花果山英才“双创计划”开始申报啦,最高资助1000万,连云港“双创”礼包等你来拿!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