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连云港市哪些电商生鲜平台企业及大超市补贴可以申请补贴?
连云港市哪些电商生鲜平台企业及大超市补贴可以申请补贴?
2022-12-26 15:39【我要纠错】

【导语】:连云港对电商生鲜平台企业和2000平方米以上超市安排补贴资金100万元,补贴期限2022年12月23日至2023年1月10日,详见本文。

  电商生鲜平台企业和2000平方米以上超市

  安排补贴资金100万元,发完即止。补贴资金按照就高原则,不得重复领取。

  一、补贴期限

  2022年12月23日至2023年1月10日

  二、申请条件

  1.企业在册员工在岗率超60%;

  2.企业无积压配送订单或即日起3日内处理完现有积压订单;

  3.对补贴期间电商生鲜平台企业累计配送额或超市累计销售额的5%进行补贴,每个企业最高补贴不超过15万元。

  三、申报范围

  海州区、连云区范围内电商生鲜平台企业和2000平方米以上超市

  具体申报流程另行制定,其他县区可参照制定相关政策。

  》》》连云港市外卖员补贴申请条件(附时间+范围):点此查看

  》》》连云港市快递人员补贴申请条件+申报范围:点此查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连云港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外卖员补贴】可获:连云港市外卖员补贴申报范围、申请条件、补贴标准、补贴期限、以及申报流程等内容。

手机访问 连云港本地宝首页

  • 连云港市市区团购新建商品房补贴申领指南

    为进一步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企业、社会团体、群众团购新建住宅商品房,市住建局公布《连云港市市区团购新建商品房补贴实施细则》。

  • 连云港市赣榆区人才安居无忧大礼包(购房券+生活补贴)

    为解决各类人才最急难愁盼的“安家落户”问题,推出赣榆区人才“安居无忧”大礼包,具体本文为您介绍。

  • 连云港领取了人才置业补贴可以退房吗?

    为鼓励人才落户,优化宜居宜业环境,连云区在市级补贴基础上向在连云区购买一手房的购房人额外发放补贴,领取此次人才置业补贴后原则上不能办理退房。

  • 连云港人才置业补贴申请材料有哪些?

    为鼓励人才落户,优化宜居宜业环境,连云区启动人才置业补贴申领工作,在市级补贴基础上向在连云区购买一手房的购房人额外发放补贴。本地宝整理了本次补贴的申领材料。

  • 连云港人才置业补贴申请条件?

    为鼓励人才落户,优化宜居宜业环境,连云区在市级补贴基础上向在连云区购买一手房的购房人额外发放补贴。本地宝整理了该补贴申请条件。

  • 2023连云港市人才置业补贴(仍在申报中)

    为鼓励人才落户连云港,优化宜居宜业环境,连云区启动人才置业补贴申领工作,在市级补贴基础上向在连云区购买一手房的购房人额外发放补贴。

  • 2023连云港市连云区人才置业补贴标准

    2023年连云港连云区启动人才置业补贴申领工作,本次人才置业补贴分为4个档位,有需要的朋友请查看。

  • 连云区人才置业补贴申报指南

    为便于广大市民申报连云区人才置业补贴,本地宝整理了连云区人才置业补贴申报流程,有需要的朋友请查看。

  • 连云港市人才引进政策一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引进集聚人才,连云港出台各种人才政策,本文整理了连云港市现行的人才政策类型。

  • 连云港市人才认定申报入口

    连云港人才认定全年都可以申报,面向全市各类人才,具体服务内容、政策咨询及受理单位,详见本文。

  • 连云港扩大人才购房券和生活补贴发放范围

    为给连云港新招引人才提供便利,市委人才办决定人才购房券及人才生活补贴不设集中申报期,引进人才参保或本地人才晋升并取得相应准入资质后可实时申报。

  • 连云港2023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开始

    本年度市级科技计划主要围绕石化、生物医药等10条重点产业链,聚焦创新主体培育、创新平台载体建设、创新要素集聚,更好地发挥市级科技专项资金的引导激励作用和市场配置各类资源的导向作用,推动产业转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