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本地宝 > 连云港旅游 > 游在连云港 > 连云港旅游年卡亲友绑定攻略
连云港旅游年卡亲友绑定攻略
2023-10-13 15:59【我要纠错】

【导语】:为了满足广大连云港旅游年票用户的需求,旅游年票绑定亲友功能于近期正式上线。广大年票用户可以进一步提升与亲友共同出游时刷二维码入园的便捷体验。

  1.持有年票的用户可以在连云港市文广旅局、连云港旅游年票的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以及我的连云港APP、苏服办APP等线上平台登录电子年票,找到“亲友管理”选项,然后输入已办理年票的亲友姓名、身份证号码及办票时预留的手机号码,即可将亲友的电子年票信息绑定到自己年票上,最多可绑定5名亲友。

  2.绑定成功后,用户及其亲友至年票景区游玩,可以实现一部手机扫码入园。此外,年票用户也可以在一部手机上为亲友办理年票续费,享受更加便捷的业务服务。年票将以更好的服务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打造一个更好的旅游体验。

  绑定攻略:

  第一步:微信搜索“连云港旅游年票”微信公众号,点击关注。

  第二步:进入页面,点击右下角年票中心,选择我的年票。

  第三步:点击右上角“亲友管理”。

  第四步:选择亲友,输入信息,保存即可。

  推荐阅读:

  连云港旅游年票办理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连云港本地宝】,对话框回复【年票】可获连云港旅游年票使用景区、在线办理入口、线下代销地点、有效期查询及优惠福利等。


手机访问 连云港本地宝首页

  • 连云港旅游年卡在哪办?

    本市居民、在连云港市就读的大中专学生、在连长期居住的外地人、在连云港工作的外地人、外地居民可办理。办理地点请看全文。

  • 连云港旅游年卡外地人可以办吗?

    外地人持本人身份证和房产证(原件、复印件),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等材料就可以办理旅游年卡,详情见正文。

  • 连云港旅游年卡可以退吗?

    一张连云港市旅游年卡,在年票有效期内可全年无限次畅玩年票范围内的18家景区,办理后不支持退换。

  • 连云港旅游年卡小孩怎么办?

    连云港年卡要根据小孩年龄和身高进行购票并办理年卡。未满1.4米儿童不需要办理年票可免费游玩。

  • 连云港怎么使用社保卡办旅游年卡?

    2022年1月25日,旅游年票系统将正式上线社会保障卡+旅游年票“一卡通”,在社保卡上加载旅游年票功能。

  • 连云港年卡使用方式

    本市居民、在连云港市就读的大中专学生、在连长期居住的外地人、在连云港工作的外地人、外地居民可办理。办理之后如何使用呢?请看全文。

  • 连云港年卡办理方式汇总(线上+线下)

    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可关注“连云港旅游年票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或“我的连云港”APP 在线办理也可通过旅游年票代售网点现场办理,年票开通后可立即生效使用。

  • 连云港旅游年卡网上怎么办?(附操作流程)

    连云港旅游年票可以通过“连云港旅游年票”官方公众号进行办理,具体操作流程请看全文。

  • 连云港旅游年卡需要什么材料?

    连云港市居民、在连云港市就读的大中专学生、在连长期居住的外地人、在连云港工作的外地人、外地居民均可办理旅游年票,需要准备什么资料,奇请看全文。

  • 连云港园博园可以使用旅游年卡吗?

    2023年5月27日之后,连云港园博园转入常态化运营阶段,该阶段运营范围和票务政策也有了调整,详见本文。

  • 连云港市旅游年卡办理需知2021

    连云港旅游年卡实行常年滚动式发行,有效期一年。本年票仅限购票人本人使用,现有两版旅游年票,关于办理流程等相关内容请见下文吧!

  • 外地人可以申请连云港A版旅游年卡吗?

    连云港旅游年票A版外地人可以申请,不同人群所提供的材料是不一样的,比如在本市就读的大中专学生,需要提供学生证(原件);在本市缴纳职工社会保险的外地居民,需提供社保卡(原件)等,详情如下文。

  • 热门推荐